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木纹装修相互搭配吗?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家居色彩的选取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原木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除了木材之外,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3:空间设计流畅、简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通常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5:软装偏好天然质地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天然质地。北欧风格的居家家具,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在于家典型现代瑞典一居室具的选购与色彩以及布品的搭配,协调、对称的窍门,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期望这次的北欧风格的设计理念帮你了解了更多北欧风的知识,让你装修设计起来更得心应手。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莹莹Ivy 2017-12-13

个案分析:户主小丽是一名单身的都市丽人,虽然客厅面积只有10平米,但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她把客厅装修一番后,使客厅变成一个黑白两色的经典客厅。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虽然客厅面积只有10平米,但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她把客厅装修一番后,使客厅变成一个黑白两色的经典客厅。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使用黑色的镜面材质可以延伸空间感,营造出调高的空间气势,虽然黑白两色所营造的简约空间会显得有些单调,但假如使用了黑白花纹的软饰,则会增加空间气氛的丰富感。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个案分析:户主是一对新婚夫妇,钟爱于北欧风格的他们最近装修他们的10平米客厅,令客厅演变成北欧简约情调的小空间。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这是典型的北欧风格客厅,房屋设计的窗户面积很大,室内色彩明亮、单纯。窗户边缘与墙角采用木质线脚强调轮廓,家具造型简洁实用,给家庭成员带来充分的居住乐趣。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家具尺寸比例符合美学原理,给人稳重敦实的感觉,造型简约但细节完美,沙发前的彩色条纹地毯成为客厅的点睛之笔。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个案分析:单身贵族的小晴是案例中的户主,喜欢都会时尚气息的她最近把10平米的客厅装修成一个充满时尚现代感的小世界。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客厅采用经典的黑白两色搭配,中间以米黄色为过渡色,米黄与亮白各占一半,简洁现代的空间显得华丽十足。带有花纹的墙纸与靠枕相互照应,客厅增添几分妩媚。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简约北欧风格搭配在简约风格的黑白两色中加入黄色花式软饰和镜子的材质,可以让空间具有魅力和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