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装修风格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客厅用啥材料比较好?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2-13

北欧风格会议室装修,实际装修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的,实际上北欧风格装修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主色调的话,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北欧风格给人一种温暖干净的很舒服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12-13

题主好,北欧风格装实木门最好,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装白颜色的实木门比较好,与整体装修风格一致,既美观又简单又纯粹。

班赞悦 2017-12-13

1主色调的话,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2由于家具选的是很简单的,可以在墙壁上适当做一些装饰,这样就不会显得北欧风格装修太过单调,可以选取一些具有北欧风格的小物品来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