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风格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说明要怎么写?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7-12-1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整体的颜色主色调为黑白色。沙发背景墙选取了挂一些含有北欧风格的相册装饰,让沙发背景墙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很巧妙,电视后面选用了白色肌理的壁纸电视机上面选用了隔板装修,白色隔板上面摆了一些装饰品,整个空间设计对称,颜色搭配和谐,给人一种自然的北欧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7-12-13

北欧风格会议室装修,实际装修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的,实际上北欧风格装修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主色调的话,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北欧风格给人一种温暖干净的很舒服的感觉

linfan80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薪薪相惜 2017-12-1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