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家饰 20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问一下大家家居装饰画怎么挂?有谁晓得?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12-13

猴子装饰画的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邢台经济开发区百年印象艺术品商行猴子装饰画喷绘壁画家居装饰画欧式装饰画220元福州易彩芝工艺品有限公司猴子装饰画客厅卧室装饰画现代无框装饰画壁画21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12-13

中式家具壁画的价格东阳市俞氏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现代家居装饰画客厅书房无框画,价格是64.80元张,尤溪县寻漫工艺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工木雕壁画,中式装修家具,价格是48.00元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艾紫儿 2017-12-13

还不错,孔雀开平寓意蒸蒸日上,花开富贵的,是很好很吉利的寓意,另外孔雀的羽毛颜色也比较美丽,属于冷色系的蓝绿色,不过又比较艳丽,装饰性能非常好的,孔雀本身纤细又高贵,很适合在家居装饰画的,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的哦。

樱花漫天 2017-12-13

装饰画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彩陶器身上的装饰性纹样,如动物纹、人纹、几何纹,都是经过夸张变形、高度提炼的图形。更确切的起源是战国时期的帛画艺术。装饰画,是一种并不强调很高的艺术性,但如何选取家居装饰画是非常讲究与环境的协调和美化效果的特殊艺术类型作品。照片墙是简约家居风格墙面装饰的首选,色彩上和室内的墙面家具陈设要有呼应,这样不会显得孤立。假如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装饰画了。若是明亮简洁的家具和装修,最好要选取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装饰画一定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居室配现代感强的装饰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并且可以选取不带相框设计的装饰画,看起来更清新简洁。欧式和古典装修风格的居室可以选取写实风格的油画装饰画,如人物肖像,风景等。最好加浮雕外框,会显得富丽堂皇,雍容华贵。最重要的,肯定是要选取你自己所喜欢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给你带来心灵愉悦和心情放松的,才是装饰画带来的最棒价值。欧美国家的人们都喜欢在室内进行挂画,这已经成为一种生活的常态了。很多朋友的新家装修好了,期望在客厅或卧室挂一些手绘装饰画,来提升房间整体的美感,但对于手绘装饰画的品种,以及与房间的搭配协调却知之甚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