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风格 1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黑白搭配北欧风格的怎么做?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2-1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整体的颜色主色调为黑白色。沙发背景墙选取了挂一些含有北欧风格的相册装饰,让沙发背景墙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很巧妙,电视后面选用了白色肌理的壁纸,电视机上面选用了隔板装修,白色隔板上面摆了一些装饰品,整个空间设计对称,颜色搭配和谐,给人一种自然的北欧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12-1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2-13

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黑白色的使用。黑白色在室内设计中属于“万能色”,可以在任何场合,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在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常常作为主色调,或重要的点缀色使用。简洁:设计和装修的精髓北欧风格以简洁着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