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饰 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浪琴机械表男的价格哪位朋友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13

浪琴男表机械表价格通常是6888元,浪琴LONGINES的起源可追溯到1832年,由年轻商人奥古斯特阿加西在瑞士SaintLimier创办和开始钟表生意。拥有百余年历史的浪琴表,起源于公元1832年制表师奥古斯都。向来坚持最好的品质的工作哲学,对时间工艺不断地努力创新,浪琴表已然成为精准的代名词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2-13

题主好,浪琴的价格依照型号不同,价格也不同~我给您举个例子吧,我前不久买了一款浪琴男表,名匠系列,型号是L2.628.4.78.3的机械男表,价格是12000元~这个系列的浪琴表价位比较高~您可以依照您喜欢的型号,再查价格~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雨台2011 2017-12-13

浪琴表中国官方报价浪琴机械男表L2.755.4.78.3RMB12999浪琴机械男表L2.673.4.78.3RMB18599浪琴情侣表女表L4.209.4.11.6RMB6399浪琴时尚女表L4.209.4.87.6RMB875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