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1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的元素主要有哪些?谁晓得?

被采纳
meiliwa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12-13

欧式地转价格120元一平,欧式地转选用仿古砖可让古典看上去更有韵味,现代欧式色调以白色或者浅黄色为基色调,这样用砖用地板都可以。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2-13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州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补充:假如想装修的话,倒是可以去金巢装饰看看。

吴崖子 2017-12-13

杭州1917设计费是3000元,他们的欧式风格装修比较好,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