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风格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仿真竹子景观价位谁知道?哪位能够说说看?

房型如图,有没有大神给点意见,跪谢!

被采纳
流白 2017-12-13

题主好,仿真竹子的价格在5到20元不等。如仿真竹子盆栽的价格是15.5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12-13

圣缘景观仿真树,中国一级仿真树企业,专业生产仿真树,仿真棕榈树,仿真海枣树,仿真椰子树,仿真蒲葵树,仿真榕树,仿真樱花树,仿真桃花树,仿真苹果树,仿真橘子树,仿真银杏树,.仿真枫树,仿真竹子,仿真盆栽等仿真树等。

海之音迷 2017-12-13

题主好,我知道一家广州半壶纱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仿真竹子2米高12.80元,2.5米高16.80元,3米高19.8元,3.5米高29.8元。工厂生产仿真大树室内外人造竹子仿真竹子假竹过胶竹叶。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