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风格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花园洋房欧式装修风格如何?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12-13

虽然同样高举花园洋房大旗,但产品形式却存在着很大差异,洋式的别墅、连排、双拼自不必说,独门独院,上有天,下有地,称其为花园洋房是无可厚非的;珠江国际城的叠拼升级版以“新洋屋运动”为口号,以花园洋房为主题,类似产品还有风格与林;以金地格林小镇、奥林匹克花园等项目自成一派,产品形式以四层板楼为主,强调景观均好,首层和顶层各有花园和露台相赠,同样称其为花园洋房;部分六层板楼项目,因其具备的外国风格,景观均好,高绿化率同样也自称为花园洋房。看来市场中的所谓的“花园洋房”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花园洋房也好,不是花园洋房也罢,总之,诸多的低密度住宅项目在宣传推广中都在不停地给自己项目冠名四个字:花园洋房。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7-12-13

欧式洋房现在受到很多年轻人追捧。其简约大气,美感也不输奢华。
一、玄关。欧式洋房装修首先要关注玄关部分。设计,富有古典意向的台面,饱含精致感,而上下对称的镂空屏风在视觉上也会显得更加开阔。
二、休闲区。钢琴旁是镂空的山茶花,在意向上呈现一种音乐纷飞的感觉。
三、客厅。,客厅更加具有华丽感,体现生活细腻。特别是玄关和客厅两个晶莹吊灯,更有一种专属美。上述三个地方构成了欧式洋房主体架构,合理运用欧式洋房装修元素,关注家具布局搭配,就可以让西式的高雅感准确还原于婚房。当然,对于首层和顶层的业主还有花园以及露台,综合使用欧式元素,合理布置家居也可让欧式婚房简约却不是华贵。

傻乐是福 2017-12-13

长沙江山帝景户型有:二室
(6),三室
(10),四室
(2),江山帝景项目秉承了“帝景”系列最先进的规划和设计理念,采用纯欧式建筑风格,一梯两户或三户丶南北对流,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和景观均好。首期以6层带观光电梯洋房为主,户型100-190平,户户私家花园,附送全屋豪华装修,满足客户追求舒适丶高贵生活的居住需求,将成为长沙河西地标性欧陆风情高尚社区。

花千芳 2017-12-13

九翔装饰公司地址:在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雨林商都泊雅图装饰公司地址北区海尔路6号2幢重庆大盒子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汽博中心线外城市花园11栋22层主要从事装修业务,别墅、花园洋房、工装等。装修风格:中国传统式、欧式、日式、现代式、田园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