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装修风格 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挑高客厅背景墙该怎么装修?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12-13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12-13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

心于千里 2017-12-13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春雨映西湖 2017-12-13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