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装修风格 20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问一下现代简约风格家具的特点是啥?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2-13

其实北欧风格的家具一个特点是直线条的家具,令人体会到简约风格的魅力。北欧简约风格的装修无论是运用实木类的还是板式类的家具,都十分贴近实际生活,有浓厚的人情味。北欧简约风格装修价格通常要80000元至15万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12-13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完美巨蟹男 2017-12-13

题主好,中式简约装修风格通过家居自然简约的风格令整个家居环境变得轻松纯粹,兼具现代与古典的装修元素。中式简约风格装修极力主张从功能观点出发,着重发回形式美,多采用最新工艺与科技生产的材料与家具,其突出的特点是简洁、实用、美观,兼具个性化的展现,在设计中使用对比的装饰手段较多。

河东狮 2017-12-13

60平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