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装修风格 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简约风格别墅设计哪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12-13

要说装修风格哪种好,我觉得每个人的看法都不相同的。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简约风格的。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思考熟虑·在施工上更要求精工细作·是一种不容易达到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7-12-13

别墅设计风格的话有挺多可以选取的,基本上普通住房的的装修风格在别墅装修也是可以用到的,风格可以选取有现代简约风,乡村田园风,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美式风格,日式风格,混搭风格等等。选好风格以后再材料方面也不可以马虎哦。可以参照一下这个别墅设计平面图。

心靈感應 2017-12-13

个性别墅的话这得看你喜欢哪种风格,大致8大风格:
1、美式乡村风格
2、现代简约风格
3、中式风格
4、欧式古典风格
5、地中海风格
6、东南亚风格
7、时尚混搭风格
8、新古典风格当然你也应该找设计师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