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装修风格 1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电视背景墙壁纸现代简约风格该如何贴?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12-13

米素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3D壁纸电视背景墙纸温馨伊莲参照价88现代欧式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卧室郁金香无缝墙布壁画参照价39地中海墙纸卧室客厅沙发餐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大型壁画城堡参照价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12-13

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焦点,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现在的电视背景墙,越来越简单,以简约风格为时尚。从色彩的心理作用来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客厅看起来变大或缩小,给人以“凸出”或“凹进”的印象,可以使客厅变得活跃,也可以使客厅感觉宁静。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的设计要关注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量其位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

圣经耶稣 2017-12-13

天丽现代简约奢华鹿皮绒工艺电视背景墙壁纸价格为:176元天丽仿真复古红砖3D立体凹凸感背景墙PVC壁纸价格为:75元天丽东南亚风芭蕉叶立体凹凸感壁纸价格为:158元天丽麻布纹理素色壁纸价格为:42.24元天丽儒雅中式凹凸发泡质感仿真树皮木纹壁纸价格为:58元

Mr小木屋 2017-12-13

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焦点,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现在的主题墙,越来越简单,以简约风格为时尚。从色彩的心理作用来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间看起来变大或缩小,给人以“凸出”或“凹进”的印象,可以使房间变得活跃,也可以使房间感觉宁静。不能为做背景墙而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的设计要关注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量其位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