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风格 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客厅吊顶太低怎么安落地窗帘?麻烦说说。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2-13

客厅层高3.8米装修可以整体吊顶,选取有很多种啊,可以设置一个落地窗帘,客厅的光线要充足,灯光要明亮、柔和,在醒目处挂一时钟,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12-13

小户型暗厅怎么装修好看不要选取深沉而压抑的色调。要选取亮一点的光,采用古典风格比较好,不要在有限空间内放置高大的家具摆设,房间内摆设不能太多,这样会使空间显得狭小局促。对于小户型,巧妙地运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实现了各个空间的互动和交流。选取体积不大,造型简洁光亮度好的灯具,注重墙灯和台灯的搭配运用。对于小空间来说,多用板材。板材组合无穷,安装简易,能大大提高空间的使用效率。让窗户尽可能与外墙齐平,向外扩散的窗户在视觉上有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使用轻薄的纱多褶的落地窗帘,防止采用长而多褶的落地窗帘;窗帘的大小应与窗户大小一致,利落、清爽,在色彩上应以淡色为主。多安玻璃。明亮的玻璃隔板,使视线不被隔断,室内空间看上去会显得大些,采光也会好。尽量不采用吊顶。

vaseline 2017-12-13

假如房间够大,朝西开的门,右边加落地窗帘一副,则是一个双人小客厅,衣坐北向南,一梳妆台,坐洗,向东,电视柜则与床对照,坐东向西。

jianimei 2017-12-13

1,在颜色的选取上选取白色这样的话显得整个卧室简洁大方。2,要有宽大的落地窗户,落地窗帘,阳光可以透过玻璃大面积的照进室内3,吊顶要采用圆盘设计,背景墙一定要有一副油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