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装修风格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咨询客厅吊顶处理???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12-13

做法:将客厅餐厅分为两个分区,至少在吊顶样式和造型上区分开来,这样处理横梁也方便多了,即客厅吊顶一个标高(可视梁底的高度,稍向下压点,而非梁部位改成局部造型);餐厅部位单独吊顶,标高适当加高。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12-13

将客厅和餐厅分为两个分区,至少在吊顶样式和造型上区分开来,这样处理横梁也方便多了,即客厅吊顶一个标高(可视梁底的高度,稍向下压点,而非梁部位改成局部造型);餐厅部位单独吊顶,标高适当加高。方法
一:在客厅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教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方法
二: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作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方法
三: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只要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方法
四:若是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可以选取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既在造型上相当美观,同时又有减小噪音的功能。

可以不吊顶啊,只不过客厅的装修就会显得很简洁,我们很多朋友装修时都没有客厅吊顶的,楼主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设计师会给你处理好的。有这些图就是客厅不吊顶装修效果图,一样的很漂亮的:(客厅不吊顶装修效果图)

圆圆豚豚 2017-12-13

确实不好处理,不想吊顶就用石膏顶,装一个灯,做过道用,最好要与客厅吊顶持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