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装修风格 1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什么样的灯?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2-13

客厅大的话肯定是装水晶灯比较好看点。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你家的装修风格。假如是很现代简约风格的,有的吸顶灯大气点的也可以装。那样也蛮好看的呢。欧普照明生产的吸顶灯和水晶灯都还蛮漂亮的,你可以关注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7-12-13

假如你是理性,不喜欢繁冗一切的人,那么小户型装修时是适合的装修风格一定是现代简约了。简洁和实用是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简约风格于小户型来说,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又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装饰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

小俏儿nancy 2017-12-13

现在流行的简约风格,客厅用吸顶灯,飞利浦等大牌子,设计好,质量好,常用的可以买大品牌,现代简约风格灯(安装简单,维护也简单,价格中等,看起来简约,清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