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风格 12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客厅大地毯价格有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2-13

1、客厅茶几卧室厨房地毯,可定制的,品牌是华德,厂家:西安坤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价格110元/平方米;
2、家用茶几大地毯,品牌是富兴地毯,规格:700MM×1400MM可定制,厂家:喜马拉雅家居有限公司,价格是116元/平方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2-13

维科家纺欧式简约现代卧室满铺地毯客厅茶几沙发大地垫床边毯淘宝价格2
69.好的话几千款前的也有,

蓝调英格兰 2017-12-13

加密韩国亮丝客厅茶几地毯卧室220.00CasAmore卡通满铺大地毯99.00华旭加厚绒毛卧室地毯12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2-13

2015国内十大地毯品牌:
1、山花地毯;
2、海马地毯;
3、华德地毯;
4、东升地毯;
5、藏羊地毯;
6、东方地毯;
7、华源地毯;
8、红叶地毯;
9、开利地毯;
10、弘业地毯。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覆盖于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现在家居装修很多人都会配合装修风格,在客厅或者卧室铺上合适大小的地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