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生活常识 1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长春夏威夷花园二手房在售的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2-13

长春锦江二手房房价走势有这些:售价:50.8万单价:6958元/㎡户型:2室1厅1卫-73.00㎡概况:南北朝向-普通住宅-11年房龄楼层:高层(共6层)小区:锦江花园五区位置:长春-绿园-锦江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12-13

合肥新站二手房
1.华府竹丝苑二手房95万10919元/㎡2室2厅1卫(87㎡)
2.月亮湾亲水嘉园二手房100万10752元/㎡3室2厅1卫(93㎡)
3.长春都市花园二手房140万7697元/㎡4室以上2厅2卫(181.87㎡)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无色百合9732 2017-12-13

长春吉达花园二手房的价格有这些:小区平均价格:6266元/㎡所在区域:绿园-普阳街详细地址:长春市普阳街44号竣工时间:2001-07-31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开发商:长春市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公司:吉达物业公司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一粒陽光 2017-12-13

东阳市二手房信息
1、东关街的运河一品二手房是112万,10566元/㎡,为3室2厅2卫(106㎡)
2、明月湖的阳光美第二手房是138万,9857元/㎡是3室2厅2卫(140㎡)
3、文化宮二手房售49万,6447元/㎡是3室1厅1卫(76㎡)
4、邗江中路的新港名仕花园二手房售152.8万,11153元/㎡是3室2厅2卫(137㎡)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