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生活常识 1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电视柜电视墙怎样搭配设计比较好?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是怎么样的?怎么设计装饰?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2-13

电视墙简易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2-13

还是选对比色比较好,显示活泼、现代时尚点。主色调是橘黄色或橘红色的抽像的带现代感的图案的墙纸最好,不过要关注蓝色的墙面和橘红(黄)色电视墙之间要有适当的留白,会显得很清爽。电视白色混油比较好,在设计电视柜时可以为它加点镜面装饰,就像在抽屉表面贴银镜,镜面再装把手,四周用线条收边油白,效果更好。也可以涂刷清漆,保持水曲柳的本色。以上回答适用现代简约的装饰风格。

呖呖牧 2017-12-13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小户型客厅极简主义设计,简单的矮电视柜,简单的白色电视墙,嵌入黑色镜面设计,让背景墙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对于喜欢温馨和小资格调的业主来说,这样的电视背景墙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白色和蓝色搭配,小清新当中也有温馨的格调。多功能的收纳设计,还是很适合小户型居室的。

追月 2017-12-13

个人觉得现代风格的客厅电视墙设计造型比较好,由于现代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整个画面以白色和灰色为基底色,再搭配以其他的颜色,看起来就非常的突出。整个电视墙的背景非常简单清晰,就一面白色的墙,这样可以突出电视作为重点。现代简约的风格的客厅设计,电视机背景墙采用了壁画的形式,色调与整个室内环境相搭配,姿态舒展优美,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当然每个人呢的喜好不同,可以依照自己家里的情况和爱好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