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生活常识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东南亚风格卧室背景什么效果好啊?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2-13

东南亚风格的客厅背景墙在设计的时候,最好是能够突出东南亚的地域特色。在颜色上可以采用一些比较鲜明鲜亮的颜色。比如说黄色或者是红色这种。背景墙可以设计一个射灯。射灯的样式可以选取有东南亚特色的样式。也可以做一些手绘的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7-12-13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影之名 2017-12-13

题主好,客厅的背景墙可以选用金色作为主色调,并以叶子的图案纹理作为装饰,由于东南亚风格都会选取用藤条、石材、竹子、青铜等天然木材、石材作为材料,在背景墙也可以弄一些这些图案在上面,这样子可以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假如客厅的家具是东南亚风格的话,这样子设计的背景墙增添了更为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并且还可以点缀客厅装修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