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生活常识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东南亚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如何设计?怎样的风格才好看?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2-13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12-13

题主好:您可以参照一下,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注: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照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依照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路向北880 2017-12-13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呖呖牧 2017-12-13

内江房屋装修价格其实在装修方面,风格的不同,费用差别是很大的,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注: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照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依照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