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生活常识 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东南亚室内装饰风格有啥特点,东南亚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应注意什么问题?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12-13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12-14

东南亚风格的搭配虽然风格浓烈,但千万不能过于杂乱,否则会使居室空间显得累赘。木石结构、砂岩装饰、墙纸的运用、浮雕、木梁、漏窗……这些都是东南亚传统风格装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2)材质天然,木材、藤、竹成为东南亚室内装饰首眩饰品妩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2-13

题主好,东南亚可以作为整体风格贯穿整个居室,也可以作为元素和各种风格搭配,中式、欧式、简约等都游刃有余。香艳的紫色也曾经是营造东南亚风格的必备,它的妩媚与妖冶让人沉溺。材质天然,木材、藤、竹成为东南亚室内装饰首选.饰品妩媚,东南亚装饰品的形状和图案多和宗教、神话相关.芭蕉叶、大象、菩提树、莲花等是装饰品的主要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