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生活常识 20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行家说说美式田园风格别墅设计有哪些特点?要多少钱啊?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13

设计时候要按照美式田园风格的特点精心设计美式田园风格的特点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美式田园风格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摒弃了繁琐和豪华,并将不同风格中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为向导,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舒适、轻松。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3

别墅设计风格的话有挺多可以选取的,基本上普通住房的的装修风格在别墅装修也是可以用到的,风格可以选取有现代简约风,乡村田园风,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美式风格,日式风格,混搭风格等等。选好风格以后再材料方面也不可以马虎哦。可以参照一下这个别墅设计平面图。

呖呖牧 2017-12-13

特点: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设计是带有美式乡村气息的,它以简约为主格调,以自然为主流趋势,来进行家居设计,完整的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和家居设计,会让人置身其中感觉很舒适,身心感觉有一种特别的放松,美式田园风格代表的主要就是自由的感觉。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13

提到法式风格,第一印象便是奢华的凡尔赛宫,不过这套设计以清新淡雅为主,与奢华的宫廷背道而驰,这是一套典型的法式田园风格别墅设计。素雅的壁纸表明法式田园风格的特点――浪漫温馨,家具以及餐具的描金处理,又表明法式风格作为贵族风格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