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常识 10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交换空间小户型卧室该怎样去设计呢?小户型客厅与卧室的隔断可以怎么做?谁晓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12-14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由于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通常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在色调的选取上尽量的选取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巧用隔断可以使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就像把书房和客房使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使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假如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7-12-14

小户型空间会比较狭小,不过小户型的装修也能布置的温馨舒适的效果。我想小户型设计最主要的就是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小户型洗手台该怎么去设计:安装挂式盆比较省空间,最小尺寸可以做到60*55,并且可以在上面安装一个带镜子的浴,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