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生活常识 1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大户型皮沙发的摆放有什么技巧?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2-13

现代大小户型布艺沙发价格4980元欧式布艺沙发组合转角大户型价格4788元现代家具的保养编辑实木家具不要将实木家具存放在太过潮湿的房间里,这会使家具因潮湿而变得起翘,既影响外观,又缩短使用寿命。实木家具应摆放在不受阳光照射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7-12-13

一,同样价格情况下,金额不同;二,格局不同,大户型更合理,小户型使用困难些三,大户型以后的使用费用高,小户型反之四,大户型打扫起来费时费力,小户型反之五,卖或出租大户型的房子困难一些,卖和出租小户型的房子容易多了六,住大户型房子很开心,很有面子,住小户型房子很实惠

一粒陽光 2017-12-13

户型有好几种,看您想要大户型的,还是小户型的了,以及复式的了!哈!

momo 2017-12-13

花园洋房有几十平米的小户型,也有100多平米的大户型,关键看你需要多大户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