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生活常识 1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两层半的小别墅设计,东西15米,南北8.5?农村小别墅设计基本要求?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龙猫 2017-12-13

1、一层:堂屋、客厅、老人房(附卫生间)、娱乐室、厨房餐厅、农具间、卫生间
2、二层:客厅、2卧室(附阳台)、2卧室、2卫生间农村自建小别墅设计步骤及方法
3、三层:2卧室(附阳台)、卧室、卫生间、露台(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2-13

《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大全》收集了千余套别墅设计建设方案,每套方案包括别墅外观效果图及cad格式施工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同一个时间段里,别墅户型上还包括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欧式别墅、日式别墅、农村小别墅等。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3

潜潜选手回答数:3743|被采纳数:02015-11-0211:21:1
61、农村小别墅设计图要求造价最省化
2、地下室出的庭院大门朝东开,面朝溪滩方向。
3、混砖结构,层面和梁柱为混凝土
4、农村小别墅设计图纸:每层及屋顶立体效果图,功能说明,尺寸及施工要求(整套),立体效果图应多方位。
5、农村小别墅设计图结合建筑风水,合理布局;避雷针设计
6、农村小别墅设计图安全系数要首先考量,要不只光好看,不安全那是没用的。

食人美人鱼 2017-12-13

别墅图纸超市,这个网站很不错..服务态度好,图纸资料也很全,新农村别墅、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欧式别墅、农村小别墅等等都有..没有合适的图纸,还可以按要求来进行设计!个人强烈建议去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