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生活常识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问一下大家美式乡村风格别墅设计办法有哪些啊,求大神告诉我啊?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小圆 2017-12-14

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特点:美式乡村风格具有刻苦创新的开垦精神,色彩及造型较为含蓄保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的家具风格,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美式古典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以享受为最高原则。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12-14

美式乡村风格特点:
1、美式乡村风格也是很多的人喜爱的一种。下面要说的是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其中对于美式乡村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气,并且有一种很恬静的感觉,也是大家在进行很多的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时,也是最大的亮点之处。
2、与欧式的华贵的风格有所不同的是,对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来说,更具有比较浪漫的气息,通常的使用美式乡村风格也是会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其实对于很多的一样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很多的时候只是关于一个风格的特点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孙可望 2017-12-14

美式乡村玄关设计方法: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常见;壁纸多为纯纸浆质地;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

彩色冰块 2017-12-14

例外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美式乡村风格是怎样的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下。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