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生活常识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浴室马桶置物架价格怎样样?哪个品牌的性价比高?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2-14

1、铁艺浴室马桶架上置物架三层落地洗衣机卫生间厕所卫浴收纳架参照价10
92、心家宜马桶架置物架卫生间坐便器上架子置物架白色厕所置物架参照价14
93、马桶置物架落地不锈碳钢浴室铁艺收纳架卫生间厕所储物架坐便器上参照价8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12-14

题主好,马桶架浴室置物架的价格跟品牌和款式有关的,就像心家宜的卫生间多功能马桶架的价格是119元。以及一些小众品牌的,价格是70元哦。以及宜家的莫加尔浴室马桶置物架的价格就是399元。您可以依照您的需要进行选购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孙可望 2017-12-14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宜家铁艺置物架置物架品牌,铁艺微波炉层架/厨房/浴室多用途置物架/收纳架/储物架,Z002置物架Z002,价格就是339元,我觉得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念而不见 2017-12-14

马桶架浴室置物架价格288元,颜色:两层马桶架55*25*120,三层马桶架55*25*150,四层马桶架55*25*180。可放在马桶后面,也可放在浴室的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