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问问入户门直冲客厅玄关怎么做好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14

入户花园通常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7-12-14

通常来说是不好的,由于入户门直冲卧室门,视线直达会影响房间私密性,同时会有冲,经常性的开关门也会影响主人卧室静区的设置,基本有条件的家庭都会在入户门前做一个玄关,或是屏风遮挡。

小小梦想曲 2017-12-14

入户门正对阳台,在风水上来说不是太好,建议你在门口做个玄关(同时可以当鞋用),这样客厅就相对独立了

追风少年 2017-12-14

户型很好用,假如将厨房推拉门改在餐厅那面墙,然后将客厅对入户门处做个玄关就可以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