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生活常识 1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客厅吊顶造型是如何设计的?新中式风格过道吊顶设计方案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14

中式装修过道吊顶设计:
1、中式走廊吊顶可采用平面式吊顶设计:这种形式设计的表面并无任何造型和层次感可言,呈现出的顶面构造较为平整、简洁和利落大方的,当然材料也是用得最少的,这种形式适用于客厅走廊玄关等空间吊顶装饰。
2、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凹凸式吊顶设计: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结构的一种吊顶形式,吊顶造型略微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走廊等顶面装饰,时常与各种灯具相结合,表达不一样的中式风格空间。
3、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悬吊式吊顶设计: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走廊玄关位置吊顶装饰,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中式风格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
4、中式走廊吊顶还可选取井格式吊顶设计: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配合灯具以及单层或多种装饰线条进行装饰,丰富天花的造型或对居室进行合理分区。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2-14

新中式客厅吊顶哪种设计好:以文字为背景,就让人深刻地感受到了主人的文人气息。配合上简约的中式吊顶设计,使得整个卧室的文化气息更加浓厚。圆形的水晶吊顶设计,就跟圆形的餐桌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象征团圆的意味。吊顶采用了菱形的设计方式,这样就跟整个客厅的中式风格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配上电视墙大面积的红色,使得整个客厅具有了中式的现代感

荭叻眼de兔 2017-12-14

过道的设计很简单的,可以做成照片墙,弄一下造型,做一些木作等等,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做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重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从而可以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顾才梅liane 2017-12-14

明顶空气自循环吊顶,以远见定制未来。明顶空气自循环吊顶选用美国罗特岛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理念,结合家装全屋定制吊顶理念,其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阳台、过道、卫生间厨房和玄关等九大区域定制吊顶。同一个时间段里结合夏威夷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地中海风格、法式宫廷风格、英式贵族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北欧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中式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等时下艺术装修领域海量设计风格。以全屋吊顶,铸就顶上风采,以远见定制家的未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