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常识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常州都芳涂料与多乐士涂料相比哪个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2-14

你好进口环保油漆推荐都芳Düfa(始创于1947年德国,欧洲领先专业的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企业,世界著名品牌,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多乐士Dulux(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产商之一,财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芬琳漆(于1862年芬兰,高端油漆品牌,以顶级环保和个性化的调色而闻名,全球领先的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12-14

家用乳胶漆哪个品牌好,我这里列出了十个品牌的油漆,我想这里的品牌大部分你都有听过的吧!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沙漠绿洲乳胶漆8大师漆乳胶漆9芬琳漆乳胶漆10华润涂料乳胶漆

千与千寻M 2017-12-14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第一涂料,现在正规的超市和建材市场上能购买到的涂料都行,只要是水性的就符合你的要求,然后你就主要看看在耐擦洗方面,和涂刷后漆膜方面比较好就可以,建议的几款多乐士立邦都芳其中国产的是多乐士立邦,进口品是都芳,我能给您的建议是由于你有一个一岁的宝宝,选取进口品的都芳这个品牌是纯德国进口的,虽然贵了点不过在环保方面还是有突出的表现的。第二油漆,现在家里装修用到油漆的地方比较少,假如一定要用的话在选取的时候你就选水性漆就好,由于是用水来勾兑的环保上绝对符合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