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生活常识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简约风格公寓是怎么设计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2-14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现代简约风格”以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赢得人们对它的喜爱。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2-14

小户型设计肯定是简约风格最实用,就像简约中式风,简约现代风和北欧风格,都适合小户型设计

chenille 2017-12-14

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

呖呖牧 2017-12-14

题主好,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