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生活常识 1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灯笼的种类有哪些?有谁了解?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12-14

灯笼花是种比较漂亮的花朵植物,灯笼花属于附生常绿灌木,它的植株会攀附在其他的一些植物之上生长,同时还会长出一些触须。由于灯笼花生长的花总是整齐、对称的而且很像灯笼,就像贴在灯笼上的剪纸一样,并且和贴在宫灯、纱灯、笼式灯上的灯花一样具有对称性。,灯笼花的花语就是对应的感恩、谢错等含义。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灯笼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感恩、谢错灯笼花又名倒挂金钟、吊钟海棠,为多年生草本花卉,它的种类繁多,主要花色有红、紫、白三个品种。它虽娇艳美丽,但却经不起炎夏阳光的灼烤。灯笼花附生常绿灌木,高约1m。枝条密生刚毛。叶卵状披针形,近肉质。花序腋生,近伞形,花4-6
(8),花冠筒红色,裂片三角形,淡绿色。分布于云南西部北部,生于海拔2200m上下处,附生在老树或岩石上。缅甸北部也有分布。由于灯笼花生长的花总是整齐、对称的而且很像灯笼,就像贴在灯笼上的剪纸。贴在宫灯、纱灯、笼式灯上的灯花一样具有对称性。而灯笼在中国代表的是吉祥、安宁。,它的花语是感恩、谢错。

小李子 2017-12-14

中式灯笼吊灯:石家庄溥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户外灯笼定做尺寸:型号60#40x30cm报价:7.50元石家庄溥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铁口灯笼、植绒灯笼、日韩灯笼、大型灯笼、羊皮灯笼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