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生活常识 1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中式风格电视柜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2-14

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国家,就文化底蕴来说,又有那个国家能和我们想媲美呢当时机和意识都开始开放的时候,一种代表本土优秀设计风格-新中式风格就诞生了。也就是说新中式风格是一种趋势,是一种必然。新中式风格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一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的到合适的体现,新中式风格特点,新中式风格解析:新中式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他不止包括了以上中式风格的特点。还可以融入一些西方色彩。比如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来搭配中式风格来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明式家具的许多原始功能在现代生活中都在不断地演化,就像原先的画案书案,如今用作了餐桌;原先的双人榻如今用作了三人沙发;原先的条案如今用作了电视;典型的药柜用作了存放小件衣物的柜子。这些变化都使得明式家具的用途更具多样化。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7-12-14

题主好,装修主要依照预设的风格来。看你家整体是现代简约、田园、地中海还是中式风格。个人觉得电视墙不必太复杂,无论是石膏板还是壁纸,只要与风格相称就好。我家以前的电视柜是木匠打的,结实耐用,不过总感觉不够时尚美观。现在的电视柜是买的自己喜欢的样式,价格也不算太贵。其实现在材料和人工费也挺高的。我觉得买的比较好。期望能够帮到您。

流白 2017-12-14

十大品牌之
一:帝匠家具该品牌践行的是中式风格,卖得较好的是中式客厅地柜。十大品牌之
二:简悦家居这个品牌走的现代风格路线,卖得最好的是温情家具时尚板式电视柜。独特雕花两抽两柜实木电视柜十大品牌之
三:骏禾骏禾这个品牌都是现代风格的,其中卖得最好的是桂封地柜。十大品牌之
四:美馨格兰它追求的是美式田园风,销得最好的是洛尼亚美式组合中柜。漂亮的客厅钢化玻璃电视柜十大品牌之
五:蝶恋花它的家具带的是英式风格,卖的较好的是英式田园家居地柜。十大品牌之
六:美琪家具该品牌又欧式简约和美式古典两种风格,出彩的是悠然客厅家具电视柜(樱桃色)。电视柜十大品牌之
七:金宝丽该品牌追寻的风格是美式田园,畅销的是鲁塔佩拉美式田园地柜。十大品牌之
八:绅居世家此品牌产品带着现代风格,畅销的是特色现代地柜放置。时尚简约百变组合随意搭配电视柜套装二十大品牌之
九:凯撒豪庭该品牌有美式田园、美式古典、欧式田园、新古典四种风格,其中卖得较好的是美式古典整体地柜。十大品牌之十:韩菲尔这个品牌设计的产品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韩式田园风格,热销的是馨艾韩式田园阳台地柜。

电视柜尺寸及选购方法:客厅电视柜尺寸:
1、电视柜设计尺寸,应该是和客厅中的沙发设计及尺寸相对应,都应该达成一致风格和色调。
2、所谓电视柜肯定就是和电视的尺寸兼容,不过,在现代这种个性张扬的社会里,很大的电视也可和很小的电视柜设计尺寸相兼容,表达一种现代人的个性美。
3、电视柜设计尺寸中,尺寸大小不仅要依照居住着的房间大小来定论,还应依据个人的爱好,并和其他家具合理的搭配等。
4、通常电视柜设计尺寸比电视长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之间为宜、电视柜设计尺寸的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要便于观看为最佳。
5、现代时尚风格电视柜【尺寸2000*400*390mm】,精致的外观,简约的设计,现代小户型家居非常实用的一款客厅电视柜
6、美式古典电视柜【尺寸22400*500*480mm】,美式古典电视柜,尽显大气豪华,简约质朴,这款电视柜的宽度和以上那款相差不是很大,高度要略微要一些,整体是一款组合家具。
7、中式风格电视柜【尺寸1800*500*500mm】,这种中风格电视柜显示中国的文化特色,相信很多传统的家庭都会比较喜欢,这种电视柜宽度略微要窄一些,适合和其他的一些家具搭配使用。
8、英式实木头柜【尺寸2204*570*480mm】,英式实木电视柜简约而有品质,会让整个家居环境充满一种特色味道,这种电视柜的尺寸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假如要放在一个超大的客厅的话,还是要加配一些其他的小家具。卧室电视柜的尺寸:
1、卧室的电视宜小不宜大,太大的话对眼睛也不是太好,并且辐射也大,通常32寸或者26寸的电视机就接近了。
2、卧室电视柜简单点比较好,依照电视的大小来定,比电视宽10CM上下,转角电视柜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3、常见的卧室电视柜尺寸有【1500*580*600mm】【900*395*450mm】【1100*400*4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