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生活常识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马桶架浴室置物架价格有知道的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清风 2017-12-14

马桶架浴室置物架价格288元,颜色:两层马桶架55*25*120,三层马桶架55*25*150,四层马桶架55*25*180。可放在马桶后面,也可放在浴室的任何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7-12-14

如:日本进口浴室置物架塑料卫生间置物架,价格:59元;浴室置物架卫生间转角架落地三角架子,价格:158元;等等。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沃塔森是很令人满意的厨房置物架水槽品牌,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水槽垃圾架,置物架,浴室整理架,价格就是70元,收纳架杂物架子置物架,浴室置物架(三角置物架)吸,价格就是99元,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1、铁艺浴室马桶架上置物架三层落地洗衣机卫生间厕所卫浴收纳架参照价10
92、心家宜马桶架置物架卫生间坐便器上架子置物架白色厕所置物架参照价14
93、马桶置物架落地不锈碳钢浴室铁艺收纳架卫生间厕所储物架坐便器上参照价8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