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生活常识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40平小户型地台装修案例哪位能说下?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2-14

40方小户型装修价格要依照装修风格装修材料而定,40平小户型简装的话通常是2.5万元,中档装修的话价格是3.2万元,高档装修的话价格是4-5万元,豪装的话价格是6-8万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2-14

65平小户型客厅f装修案例:客厅电视墙可由大小不同的储藏组成,一直延续到屋顶,既满足了储物需求又不失为一种装饰。沙发后的墙面可采用部分茶色镜面处理,扩大了视觉空间。

会飞的鱼696 2017-12-14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