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生活常识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防溢马桶如何安装?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啊!
1、马桶安装时就没装好,造成地面的排污口与马桶排污口径没对准。这样就会有黄水、水及臭味出来。
2、安装的不专业,没安装法兰盘(法兰有很好的固定及防溢作用)。
3、长期的使用适成马桶与地面的松动。
4、马桶座便器的本身问题,陶瓷有裂缝(少见)。这以上几种原因就是造成马桶底部漏水的最直接原因,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把马桶漏水处理好的:
1、确认水箱内部水件安装正确且紧密。可在入水件底部和水箱交界部分用玻璃胶封闭。冲水件底部同样处理。
2、确认水箱同厕体连接处的胶圈足够有弹性,并且水箱同厕体连接够紧密。
3、将水箱和厕体之间的胶圈涂抹中性玻璃胶。
4、玻璃胶在施工前,请将施胶部分擦干。在施工后最好保持24小时不用水。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7-12-14

原因:
1、马桶安装时就没装好,造成地面的排污口与马桶排污口径没对准。这样就会有黄水、水及臭味出来。
2、安装的不专业,没安装法兰盘(法兰有很好的固定及防溢作用)
3、长期的使用适成马桶与地面的松动。
4、马桶座便器的本身问题,陶瓷有裂缝。
5、水箱内部零件老化
6、马桶的进水组或是出水组有问题
7、抽水马桶水箱漏水。假如愿意自己动手要关注以下几点:
1、确认水箱内部水件安装正确且紧密。可在入水件底部和水箱交界部分用玻璃胶封闭。冲水件底部同样处理。
2、确认水箱同厕体连接处的胶圈足够有弹性,并且水箱同厕体连接够紧密。
3、将水箱和厕体之间的胶圈涂抹中性玻璃胶。
4、玻璃胶在施工前,请将施胶部分擦干(绝对干)。在施工后最好保持24小时不用水。那么就可以对症下药,自己也可以好到解决漏水问题的方法。

莫念 2017-12-14

抽水马桶坏了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找马桶的售后人员过来进行维修的,在他们过来之前,我们可以观察水箱里的水流,浮球或浮杆没有对准正确的方向。小心地弯曲浮杆以移动浮球,使它不会与水箱的侧壁摩擦。我这里也有一些方法给参照下的。更换磨损的水箱球塞。调整提升钢绳和导向装置。浮球阀无法将水关掉。更换浮球阀中的垫片,或者在必要时更换整个装置。抽水马桶无法冲水或排水管堵塞了。冲水时水量不够水箱中的水量不够。除去排水管中的堵塞物。将浮杆向上弯曲一个很小的幅度,以升高水箱中的水位。水箱球塞在水箱流出足够的水量向上移动导向装置,使水箱球塞能之前就落回原位。水箱与桶缸接合处漏水。升得更高一些。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的垫片。桶缸边缘周围的孔堵塞了。水箱在充水时发出响浮球阀运转不正常。声。供水管流水不畅。清除孔中的残渣。更换垫片或安装新的浮球阀。检查闭水阀,确保它是完全打开的。检查阀门通向水箱的位置有没有水垢或被腐蚀的地方。抽水马桶周围潮湿冷凝现象。安装泡沫衬垫、水箱盖、盛液盘或温度阀。凸缘的蜡制密封圈漏水。拆除抽水马桶,安装新的蜡制密封圈。马桶桶缸与水箱连接处漏水。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上的垫片。供水管与水箱的连接处漏水。拧紧防松螺母和联结螺母;必要时请更换垫片和垫圈。马桶桶缸或水箱出现裂缝。更换抽水马桶座圈。更换桶缸、水箱或整套抽水马桶。新抽水马桶座圈可以用以下安装方法:先插入两个螺栓,套进垫片,然后将螺母拧紧。关注不要拧得太紧,否则以后拆除时会很麻烦。假如还在保修期间建议还是找专业的售后人员进行维修比较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