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生活常识 11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全友家居有卖书柜、书桌这些家具吗?平常看到的都是沙发床之类的,我想买一套书房家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2-14

松堡王国家具:先不论它的质地,它的产品种类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了,松堡王国家具产品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松堡王国的产品类别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光是儿童家具就有很多,儿童、儿童书、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实木制造,非常赖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2-14

卧床靠窗,保证通风及采光,卧床与读书区之间可采用软隔断,就像纱帘或镂空隔断。进门后先书房后卧床,由于15平足够分割这两个空间了。当然假如作为备用卧室,不常主人也可以采用沙发床形式,既美观又不占空间。可以考量一个定制大电脑桌,两个人用
1.小书房布置关注面积大小假如你为小书房留下的面积很小,那在装修时就要考量到这一个硬性条件,不要把小书房布置得满满的,可以把小小的书柜贴着墙体安装,上面为放置书籍的开放式的架子,而下面呢则可以做成一款小巧且实用性很强的电脑桌。这样的简单家具的选取,就足可以满足你在书房学习或者是工作的需要。
2.小书房布置的颜色选取小书房最好为家具选取浅颜色。由于书房是一个比较适合明亮的场地,只有坐在环境明亮的房间里,人们才会安静地去学习。而且小书房布置图最好是按照不同人的需要进行设计,假如书房是和孩子一起使用的,那书架就要设计那些可以上下调动的,这样就方便孩子藏书。
3.小书房布置绿色小阳台在你的书房阳台上种植一些绿色的植物或者是养一些小花都是不错的选取,假如对于园林设计很有想法,也可以把这些绿色植物精剪成不同的形状,这就是书房最抢眼的一道风景。
4.小书房墙面颜色选取小户型的书房装修时,墙面最好以浅色为主,这样可以防止空间产生压抑感。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选用浅蓝色、浅米色、浅绿色等,这样会让小小的空间显得明净、柔和、典雅。
5.在布置上,小户型书房可采用整体书柜书桌,这样会让空间显得紧凑有致,节约了不少居室空间。书桌和书柜以简单的黑白配色,会显得干净整洁。小户型书房在地面适宜选取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装饰效果更好,防噪声效果更令人满意;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

完美白羊男 2017-12-14

先不论它的质地,它的产品种类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了,松堡王国家具产品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松堡王国的产品类别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光是儿童家具就有很多,儿童床、儿童书柜、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实木制造,非常赖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7-12-14

卧室内所有需要用到的家具产品都是,就像:床,床头柜,化妆台,化妆镜,化妆凳,五斗柜,电视柜,床前凳,穿衣镜,衣柜等等。客厅中所有需要使用与装饰的家具产品如:沙发,茶几,咖啡桌,衣帽架,鞋柜,厅柜,沙发桌,玄关桌,装饰柜,花架,等等餐厅中的所有需要使用的家具产品如:餐桌,餐椅(凳),餐边柜,酒吧台,吧椅,碗盘柜等等书房中的所有使用到的家具产品如:书桌,书柜,书椅,书架,电脑桌等还有厨房中的使用家具产品如:橱柜等与其卫生间的洁具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