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生活常识 1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哪个能说说韩式吧台椅子报价是多少?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2-14

实木布艺椅子价格有这些:
1.星威旗舰店实木布艺椅子参照报价:498.0
02.迈上旗舰店实木布艺椅子参照报价:188.0
03.简域家居旗舰店实木布艺椅子参照报价:358.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2-14

高级转椅,职员椅子,报价:330.00元。高级转椅,铝合金皮椅,报价:1090.00元。办公椅转椅,报价:47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考。

秋露润花衣 2017-12-14

一套橡木家具的价格有这些:艾德文家具有限公司的椅子,风格:韩式,材质:板式,报价:RMB563维创家具有限公司,复式,尺寸规格:2000*2300*890,报价:RMB2331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