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生活常识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哪位知道别墅挑高客厅窗帘用什么样的?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12-14

欧式客厅窗帘搭配建议用黑红搭配,这样可缓解失眠。假如说客厅窗帘要对客人说话,那么卧室的窗帘就是专门为主人设计的了。温馨、浪漫、私密的卧室空间中,窗帘除了装饰作用外,更主要的保护隐私、调节光线。卧室窗帘可以选取深色布料,遮光性好,并且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特别是黑红搭配的窗帘对于失眠者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12-14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布置要点:1.窗帘的颜色应该和客厅的墙壁、家具等相协调2,窗帘不一定都要长长的,触在地上,而是要依照实际需要。

薪薪相惜 2017-12-14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的搭配窍门:纯米色窗帘搭配咖啡色的沙发,是最合适的搭配方法,它可以衬托出空间的纯净和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Kitty王小宝 2017-12-14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复式高窗别墅客厅窗帘内纱/弧形半圆UL型窗帘欧式窗幔/RMB77.00新款铁艺服装店试衣间90度直角半圆形窗帘RMB40.00潮流欧式铁艺试衣圈上墙壁挂式半圆窗帘RMB16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