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生活常识 1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求茶文化博物馆设计方案?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2-14

通灵珠宝博物馆系列的价位是2000元。博物馆场景制作商,集博物馆、纪念馆、各种展馆的策划、设计、施工、智能化技术与开发为一体化的馆建服务公司,为各蜡像馆、博物馆、纪念馆提供整体具体措施的服务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12-14

7套水电安装精选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第一章上海某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施工方案第二章某市妇幼保健院水电暖工程施工方案第三章某酒店水暖电系统调试方案第四章某公路机电安装施工方案第五章某安装工程水电施工方案第六章广东某博物馆机电安装施工方案第七章北京某高层住宅楼工程暖卫施工方案

魂殇痕 2017-12-14

凡拓数字深圳展厅设计-世界级项目:广州亚运馆,天河智慧城市馆,南越王宫博物馆等凡拓创意为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展示一体化具体措施

嘻哈小子yo 2017-12-14

迪奥空间设计方案:通过白色混凝土的优雅曲线,形成了干净的“褶皱”轮廓,轻轻包裹了内部空间。光滑细腻的表面带来的高贵感是通过一种由超高密度混凝土所产生的。这个项目还考量到它的商业性质,区别于社会机构或博物馆,大橱窗直接开向公共空间。方案受到迈阿密阳光和沙滩的启发,并结合了年轻,活力和当代设计的理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