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生活常识 1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哪个晓得欧式博古架柜子价格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pingka 2017-12-14

题主好,仿古隔断价格:尤亚,博古架老榆木中式古董,多宝阁明清仿古实木家具花梨木色三组合博古架,实木书架,隔断子,单个中间;价格在1380元;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2-14

7800.00红木家具非洲缅甸花梨木多宝阁博古架雕花中式仿古隔断展示柜12000.00红木博古架非洲花梨木双面雕花实木博古架客厅隔断多宝阁玄关柜13054.72红木博古架非洲花梨木双面雕花实木博古架客厅隔断多宝阁玄关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柠檬 2017-12-14

570.00中式仿古家具榆木博古架实木月洞门多宝阁客厅隔断陈列架茶叶货架218.0现代欧式玄关柜客厅时尚隔断柜书房简易书架门厅简约博古架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江柔临风 2017-12-14

客厅小柜子价格1200-3400元,柜子叫做玄关架。博古架是一种在室内陈列古玩珍宝的多层木架。是类似书架式的木器。中分不同样式的许多层小格,格内陈设各种古玩、器皿,故又名为“十锦槅子”、“集锦槅子”或“多宝槅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