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生活常识 1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3平米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2-14

1.餐厅厨房紧挨着。这套房子是小户型,面积只有几十平方米,选取开放式厨房,空间更显得通透。而且厨房就在餐桌旁边,更方便。
2.厨房就在客厅旁,用一个颇有个性和意境的屏风分隔,既节省了空间,又调动出整个房子的味道。
3.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4.假如嫌开放式厨房的空间分区不够明显,可以像这里的设计那样,把厨房的地面抬高,既会影响整体效果,又能有明显的分区。业主在厨房装修中假如有足够的空间建议大家还是选取开放式厨房,这个也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开放式厨房在日常的生活中充分的体现了它更能带给你优越的家居生活。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2-14

开放式厨房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我个人觉得小厨房更应选取开放式,这样厨房的空间会显得更大。现代居室装饰,多以简约现代的风格为主,与开放式厨房搭配,更显时尚。而且现在通常户型的厨房面积都不会太大,做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变大,使空间更好使用。
1.餐厅与厨房紧挨着。这套房子是小户型,面积只有几十平方米,选取开放式厨房,空间更显得通透。而且厨房就在餐桌旁边,更方便。
2.厨房就在客厅旁,用一个颇有个性和意境的屏风分隔,既节省了空间,又调动出整个房子的味道。
3.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4.假如嫌开放式厨房的空间分区不够明显,可以像这里的设计那样,把厨房的地面抬高,既不会影响整体效果,又能有明显的分区。业主在厨房装修中假如有足够的空间建议大家还是选取开放式厨房,这个也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开放式厨房在日常的生活中充分的体现了它更能带给你优越的家居生活。

皆大欢喜 2017-12-14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吧台或矮橱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3、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的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