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生活常识 8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对门玄关鞋柜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2-14

进门见厅不好,由于客厅是会客的场所,有一定的私密性。不能一览无余。进门玄关也就是摆放于玄关处的鞋柜,别看这鞋柜虽小,它的风水作用却是极大的。若是进门玄关鞋柜摆放不当,也会给家居风水带来一定的不良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7-12-14

家中最好配置一个封闭式鞋柜放置所有鞋子,以免释放不好的磁场,也可防止杂乱气氛。鞋柜的位置。进门玄关鞋柜的位置最好是在玄关处的右边,以人出门时的上下为准,左青龙、右白虎,把鞋柜放在白虎凶位上则刚好可以煞住凶气,为主人带来好运。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2-14

对门的是一个墙角,建议你包成圆型的,玄关鞋柜可放左边。进门直对墙摆放柜子鞋柜,上面挂一幅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