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生活常识 1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电视背景墙水晶立体墙贴有哪几种?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2-14

沙发背景墙立体墙贴很好用,立体墙贴不仅能让购买者省力又省钱、图案风格多样、选取性较高,同时还具有一定有硬度与柔韧性,其防水、防腐蚀、阻燃、绝缘、不变形、耐老化与使用寿命长等等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12-14

133.34元/㎡玻璃马赛克电视背景墙瓷砖马塞克水晶玛赛克墙贴拼图装修材料17.80水晶玻璃马赛克镜面电视背景墙电镀长条KTV店面厨房客厅装饰瓷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追月 2017-12-14

做整面墙的墙体彩绘或用立体墙贴,可以在电视背景墙两边用铝扣板或者实木板,中间可以用艺术玻璃或文化石,配合你客厅,沙发的风格和颜色,一样好看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