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客厅沙发中式什么颜色皮沙发好看了解的告诉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2-14

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之一套半的沙发与方圆两组沙发客厅沙发套数,在风水学之最讲究,通常情况下,沙发形状分单人、双人、长形与圆形沙发等,颜色与造型方面则须花样繁多,一套半的沙发与方圆两组沙将会影响着其整个家庭运势。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之“无靠山”客厅沙发摆放位置座位各主墙是关系是相当的重要,三人椅后最好有靠墙的,将此代表着有较长远的靠山,客厅沙发后无墙做靠山,将会易出财务问题;主椅则也要看到外面远景才行,当然外景不佳,花卉盆栽将做为修饰就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14

客厅沙发只要不是破得很严重,是可以翻新的,并且翻新后效果还不错。这里给你介绍两点皮沙发翻新的窍门。
1、假如皮沙发只是表面沾有油污、褪色、碎裂、磨损老化、有折痕、有裂纹的话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将皮沙发表面修补完好,然后再调配出与沙发原有色彩一致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道漆,即可让皮沙发恢复原有的光彩。
2、假如皮沙发的损坏比较严重,有破裂成洞的情况则需要采用贴皮翻新的办法进行翻新。就是在破损严重的地方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重新上一层与沙发原有颜色一致的漆即可。

依非E 2017-12-14

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曲尺形、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种沙发并用。

不倒柏林墙 2017-12-14

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种沙发并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