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生活常识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各位讲一讲中式家装客厅用什么建材?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12-14

绵阳美式家装装修建议:
一、装饰;现代新中式风格的饰品主要是瓷器、陶艺、中式窗花、字画、布艺以及具有中国元素的古典物品。现代中式客厅中的装饰也可以采用中国画、陶瓷、中国结等等一些中式装饰,在整个空间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灯饰在整个空间中也是绝不可缺失的元素:水晶灯、中式灯等等都可以好好使用,总体要表现出大气、端庄的精神。
二、墙面;客厅在整个新中式风格装修中所属中心,在墙面上可以多选用一些中国山水画、中国人物画等等,不过字画的在数量和内容上都不可以装饰多,而是要注重意境。
三、地面;现代新中式风格的客厅的地面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用木地板也可以用石材。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2-14

家装大体分三类,中式,欧式,现代简装(这类是比较随意适合大多数人群的简约式风格,在中式和欧式之间的一种混搭风格)。家里面又分客厅、餐厅、主卧、次卧、门厅、过道阳台书房等。中式以羊皮灯具、陶瓷灯具为主。欧式以中古世纪复古风格为主,色彩以古铜暗彩、田园风格为主。简装以亚克力和水晶灯饰为主。家里面用,中式是最经济简单大方的,便于清打扫,好拆装。

艾紫儿 2017-12-14

题主好,现代中式风格灯特点:“中式”风格的优势是沉稳、宁静、质朴,充满静谧柔和之美,陈列的艺术品、家具经久耐用,但缺点是封闭、材质昂贵,特别是椅、凳、沙发、床品不舒适,“经过来自家装各行业设计师的推陈出新,现在的新中式风格也流派分呈,家装、建材、家具、陈设的功能更加实用、舒适、人性化,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客户正趋于年轻化。不少经济条件不错的年轻人选取新中式风格来扮婚房。”室内家装设计师武俊文称。中式文化盛行,许多普通百姓也在家中作了适当的中式点缀,就像墙面挂上字画,家中有中式瓷具的摆设,但中式并不是纯粹的中国元素的堆砌,中国元素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烘托体现出中式特色,不搭调的运用反令中式元素显得累赘,庸俗。“有的人会在装修富丽堂皇、挂着水晶吊灯的客厅里挂上中国字画,感觉格格不入。新中式风格应该是脱俗、清雅、平淡,这种搭配会让人感觉主人是位暴发户。而有的人会在中式卧房里贴上碎花壁纸,不伦不类令人难受。”室内家装设计师原韶凯认为,新中式不是纯粹的中国风,她糅和了西方艺术的宽敞、舒适、表现直接的风格,不过两种风格在格局上可以统一,以细节表现上不能乱搭。新中式灯具色彩、空间包容性更强很多人认为中式风格适用于成功人士、古文化学者或年纪稍长的人,实际上时下的新中式风格的包容很强,庄重、优雅同样适合年轻人。比如传统的中国风格以褐色、红棕色等偏重色彩为主色调。而新中式家居风格色彩包括了浅咖、胡桃木、原木、樱桃红等十几种艳丽、现代感强的解色彩。市场上一些新中式家具的风格看上去自然质朴,通过西洋风格的拉手、花纹的装饰,看上去带点美式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可以与美式田园风格很好地糅在一起,但对英法皇室风格却相当排斥。像许多藤艺产品既有田园意趣,又有中国意境。”明古灯饰厂设计师称,新中式主义在布艺、床品、灯具、家具的选取上余地大。

黑风沙溪 2017-12-14

壁灯的风格有经典中式风格灯具,中式灯具最好搭配同样属于中式装修风格的房屋,或点缀于书卷气较浓的现代风格家居中;现代简约风格灯具,现代简约风格灯具有着简约的造型,注重实用功能性。客厅卧室搭配几何图形或不规则图形的吸顶灯,餐厅用创意吊灯来点缀,简约又富有个性,再用创意摆件来装饰家居,凸显自己独特品味的同时还能瞬间提升整个家装的品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