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常识 1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欧派橱柜团购价格贵不贵?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2-14

金牌橱跟欧派橱柜完全是两个档次的橱柜品牌;个人比较中意欧派橱柜,做工精细,款式新颖,即使价格相对其他来说比较高,也可以让人接受。金牌橱柜走的是中高端市场,欧派橱柜则是高端市场,因此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7-12-14

我在苏州。我只看的简约的,这边欧派的价格大约是:柜门板1200多起~~台面1000多起~~当然往上的就可以贵到离谱了~~~团购?我们这没有~~现在还没有~~回答2楼的:好的品牌橱柜和通常橱柜材质我不清楚是否一样,但做工肯定不同,使用胶水不同,环保程度也是不同的~~

新丁丁丁 2017-12-14

18.十大橱柜品牌:
1、欧派(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
2、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
3、金牌(橱柜十大品牌,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4、百V(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
5、科宝博洛尼(BOLONI,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
6、方太(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
7、一新(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国厨柜销量最大和最早的企业之一)
8、我乐OLO(橱柜十大品牌,中美合资,华东橱柜领导品牌,南京)
9、志邦(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柜行业的先驱,江苏名牌,合肥)
10、月兔(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国内大型橱柜企业橱柜定制和成品的区别:橱柜用料自制橱柜往往采用普通层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这样制作普通家具当然可以,但用于制作橱柜,就难以抵挡厨房中的潮湿、高温和腐蚀性物品浸蚀。而专业橱柜采用耐高温、耐腐蚀和耐潮湿的高档防火板,不易变形损坏,并且容易清洁。由此看来专业厂家生产的橱柜寿命比较长,用过几年后,换一种风格的门板,就相当于换了一套新橱柜。加工工艺做橱柜通常是在装修住房时进行,装修木工对制作橱柜的各种要求了解不深,其制作工艺难免粗糙;而专业厂家生产橱柜全部都是工业化生产,从下料、抛光到安装都有严格的规范,产品工艺当然远比“自制品”精良。整体橱柜可拆卸、二次使用一套优质的橱柜使用寿命可达到8年以上,并且可以随时依照主人的需求任意组合、调整和搬迁。而装饰公司的橱柜绝大多数为现场制造,直接用射钉等方式直接连接到墙体上,假如有改变,则无法处理。设计功能通常来说,最能体现橱柜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设计的合理性。自制的橱柜通常只有基本的储物功能,对于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使用空间、如何延长橱柜寿命等诸多方面缺少考量。而专业厂家生产的橱柜,在功能设计上考量得相当细致:水槽、炉具、抽油烟机都设计为嵌入式,美观大方;抽屉全部安滑轨,举重若轻;各种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空间,方便存取。环保质量整体橱柜通常采用国家标准的原材料,二次加工的过程中也会使用符合规定的粘贴处理方式。专业设计:专业橱柜的设计师会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结合水、电、气等诸多因素,结合客户的要求,全面考量情况。而现场制作却由于没有专业的培训,达不到最佳效果。如此种种充分显示了名牌专业橱柜的魅力!中秋国庆,是橱柜企业大促销,团购抄底的时候,你要好好把握。由于橱柜品牌大多都有开发衣柜或者其他的家居产品,一起选购价格更实惠橱柜的售后主要是考察一个品牌的成熟度,经销商的成熟度。假如是直营店就不用考量这些,厂家还是会要脸的。有的橱柜大卖场都会有关于售后的特殊条款,就像卖场先行赔付,或者卖场负责售后之类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