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生活常识 1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马桶加热垫价格多少啊?贵不贵?

被采纳
初秋 2017-12-14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1、519新款粘贴式加厚马桶垫马桶坐垫马桶套圈马桶贴珊瑚绒三件套价钱约30元。
2、北极绒欧式绣花蕾丝马桶垫拉链三件套冬季坐便器套婚庆坐垫圈价钱约65元。
3、高档田园布艺蕾丝马桶三件套件坐垫套装拉链座便器暖垫圈价钱约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12-14

题主好,您可以参照以下价格:开丽一次性马桶垫六片装的参照报价是7.8元;欣连欣一次性马桶坐垫250张抽的参照报价是30元;洁旅一次性马桶垫15片的参照报价是13.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ndle 2017-12-14

杭州产瑞美丝智能马桶盖价格是1798.00元,现在市场上的智能马桶盖大体上分为种:一种是带清洗、加热等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以及一种是可以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它会自己更换一次性坐垫卫生薄膜,卫生卷套是一次性的,符合食品包装检验标准的卫生薄膜,非常卫生安全。

泪痕春雨 2017-12-14

彩虹马桶垫不贵在10元这样。款式挺漂亮的,彩虹马桶垫产品介绍纽扣式适用范围:不受限制纽扣设计,防止马桶移位粘贴式适用范围:不受限制可反复粘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