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生活常识 14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宜家家居特价价格如何?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12-14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7-12-14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7-12-14

宜家家居汉尼斯架,1999元;宜家家居莱克斯威-床架,2599元;宜家家居汉尼斯坐卧两用床框架带双屉,3499元;此价格源于网络仅参照宜家的品牌成立至今已经超过了半个世纪。宜家的家具风格都是比较自由,与众不同的,体现出了很深厚的品牌文化气息,功能性也很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